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S王菲李嘉欣 解析大牌女星与强势婆婆的相处之道

2011年05月09日 23:08
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周慧敏

周慧敏遭遇强势婆婆——坚持己见勇者胜

周慧敏与婆婆之间的战争皆源于她不想结婚生子的念头。周慧敏跟男友倪震只恋爱不结婚。倪震42岁生日聚会上,70多岁的准公公倪匡觉得自己活在世上的时日不多,希望早日抱孙子,借这个喜庆日子,催促儿子倪震和周慧敏尽快择吉日完婚。可周慧敏却当场跟公公把话说死了,只同居,不结婚,不生子。公公倪匡气得大骂周慧敏。周慧敏脸露不悦,一句话就把公公气得个半死:“阿爸,我连阿豹(周慧敏的宠物猫)都阉啦。”言下之意,公公,你再敢要我结婚生子,我连你儿子都阉掉!

曾华倩

曾华倩遭遇强势婆婆——老公趋向定乾坤

曾华倩和林肇基结婚,跟婆婆同住一处屋苑。婆婆高兴,以为跟儿子住这么近,不仅相互有个照应,自己也可以常来常往,有空看看孙子。但曾华倩却怕婆婆用老一辈的教育方式把孩子带成老土,于是制订出诸多限制,不让婆婆看孙子。婆婆气得捶胸顿足,连连向儿子投诉,林肇基左右为难,帮媳妇得罪了娘亲,帮娘亲得罪了媳妇,夹在两个女人中间成了“夹心饼”,不过,他还是大义凛然"舍妻求孝",多次和曾华倩吵嘴,最后收拾包袱,在一家团圆的春节搬去和妈妈同住。婆婆呢,不仅不劝说儿子,甚至火上加油,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催促儿子离婚。母子成了统一战线,媳妇孤军作战,此时还不离婚,那不成了死皮赖脸?

儿子林肇基是个孝顺儿,一番挣扎之后,毅然舍妻保母,结束了长达6年的婚姻。有人慨叹幸好她没有嫁给梁朝伟,否则梁朝伟以及梁妈也会受尽折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强势 婆婆 李嘉欣 王菲复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