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S王菲李嘉欣 解析大牌女星与强势婆婆的相处之道

2011年05月09日 23:08
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徐濠萦

徐濠萦遭遇强势婆婆——海阔天空需退让

徐濠萦做姑娘的时候,就是个物质女郎,血拼惯了。做了陈家媳妇,照常月月去大商场扫货,婆婆虽然现在虽然有钱,但她毕竟是从苦日子熬过来的,对媳妇花钱大手大脚颇有微词。徐濠萦生下女儿后,得尺进丈,不但完全做了陈奕迅的“财政大臣”,连陈奕迅原来的房子也统统改成自己联名拥有。徐濠萦为了买下一幢售价6000万港元的豪宅,竟然嚷嚷着要卖掉陈家旧宅。但陈妈妈心疼儿子供楼吃力,劝他不要把钱让老婆管,可惜结了婚的儿子也是泼出去的水,小陈倒和妈妈大吵一架。婆婆心凉了,干脆卷铺盖走人,直奔英国,连儿子的婚礼也拒绝出席。婆婆出走后,公公为避免和儿媳妇相处尴尬,也收拾包袱过上独居的生活。

胡静

胡静遭遇强势婆婆——婆媳相悦最幸福

胡静的老公不仅有钱而且还是马来西亚的拿督,其婆婆身份,身价自然不低。遭遇如此大牌的婆婆,胡静却还能与其相处的非常融洽,据说主要原因就是双方的谦让。胡静的婆婆是其铁杆粉丝,对其自然喜欢有加,而且只要胡静答应生养孩子,婆媳之间没有解决不了的恩恩怨怨。不过婆媳之间也曾剑拔弩张,因为结婚后的胡静依旧着装大胆暴露,一度引发婆婆不满。不过随着孩子诞生,婆媳间的一切恩怨都消弭殆尽,婆媳关系自然也是一片春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强势 婆婆 李嘉欣 王菲复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