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Ayawawa:当心老男人采取“连续性一夫多妻制”

2011年05月06日 20:0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一般来说,男性都会本能地想晚婚,因为如果早婚,他年轻时掌握的资源不是那么好,没有能力来抚养下一代,得不到一个好的结局。而且,男人精子携带的东西也就那么一点,不会像母体一样会影响下一代的健康。如果晚婚,男人结婚时则会拥有更多的资源,让他们的代更为成功。

男人想要晚婚其实是本能,但到最后,有的人本能战胜了理智,他就会不想结婚。也就是说,老男人本来是想晚婚,晚着晚着他就忘了要结婚。

凤凰网时尚:这么说,是不是跟老男人交往的小女人也不一定能顺利跟老男人结婚呢?

Ayawawa:我见到的老男人,五年前怎么玩,现在还怎么玩,而且,所有的女的都觉得他们是要结婚的,但事实不是这样的。

凤凰网时尚:这么说,是不是在老少恋中,其实男方获得的实惠要更多些?

Ayawawa:那肯定的,不然男性为什么要采取这种“连续性一夫多妻制”来霸占不同女性的最佳黄金生育期?从心理学上讲,这就是“连续性一夫多妻制”。

凤凰网时尚:也有这样一种男人,在年轻时主要积累资源,到了年纪比较大就只想着找个人传宗接代。这种情况,他们本身对女人会有爱吗?

Ayawawa:这个我特别不看好,他想结婚了就赶紧抓个人结婚,跟女人快到30岁就恨嫁的心态很像,他虽然惦记你,但并不会为你带来什么好处。

凤凰网时尚:对于已经和“大叔”恋爱或已经结婚的女人,关于她们和老男人的相处,您有什么建议?

Ayawawa:女人始终要学着独立,你可以尽可能地运用他的资源来确定自己在社会上的地位。你跟老男人恋爱没什么,但是你得想到,要是你们万一分手,那个时候你的状况是怎样。因为,虽然表面上不说,但其实老男人会更限制年轻妻子或者年轻女友的行动,到头来,你会发现,你没有得到什么,反而失去了更多。而且,同样是分手,老男人,我见过的,他们已经分过10几、20次的手,他们无所谓,但是女孩的1、2次分手则是刻骨铭心的,最后就会变成女孩很被动。

凤凰网时尚:有的女孩觉得,找个老男人,自己的下半生就能衣食无忧,你怎么看?

Ayawawa:可不是下半生哦,是下4分之1生。找老男人,寿命是自然规律,他会先走,这不是个体能控制的。另外,男人年纪越大、疑心会越重,因为他自己的性魅力不够,所以他要通过外在的手段去补偿这种东西,这是一种本能,就像人老了要戴老花眼镜一样。

专家介绍:

Ayawawa

原名杨冰阳,生于上世纪80年代,西南师范大学毕业(现更名为西南大学)。天涯社区十大美女之一,情感分析专家,多栖艺人,Mensa(门萨)会员。为《全视界》、《现代女报》、《大学生周刊》等多家报刊杂志开过专栏。曾出版文学作品《恋爱厚黑学》、《我和幸福有个误会》。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Ayawawa 老男人 一夫多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