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金颖:女人不要用坦白情史来换取对方的了解

2011年06月22日 18:52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金颖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给纠结的男人们的小建议

1.男人何苦为难女人?或者说何苦为难你爱的和爱你的女人?

——没有一个女人是天生的水性杨花,在全天下人都知道男人们有严重的处女情结的处境之中,女人还会犯贱到处留情?女人的红杏出墙或者处处流芳,很多都是那些不负责任的男人滥用爱的权利而导致的。如果你真正的爱一个女人,就是要学习爱她的全部;如果你爱一个女人,就是去学习看到做为一个女人的不易;如果你爱一个女人,就是去看到她现在的努力和付出。

2.再难再纠结也纠结不过谢霆锋,学习做个谢霆锋式的宽容好男人吧。

——面对爱人的丰富情史的确很让人不舒服,但人生就是几多风雨,遇到这样的情景想要撤退换人也是做为一个男人的本能反应。但真的就没有其他选择和方法了吗?真的有必要为了一个已经过去的过去而放弃幸福的现在和未来吗?如果真的很难受,就看看谢霆锋,他要面对的不仅仅是妻子的过去,还要面对这个世界的舆论和压力。可他处理得多有男子汉气概啊,让多少女人感动啊。而谢霆锋可以做到的,为什么你不可以呢?要知道每个人都曾有一段属于自己的故事,也许你的她曾爱得轰轰烈烈或者伤得遍体鳞伤,但现在她选择的是你。说明她还是相信爱情,说明你还是她心里的最好。所以,你是把注意力放在未来幸福生活的建设上,还是紧抓她的那些往事、往对方的伤口上撒盐再捅一刀呢?放下对方的过去也是放自己一马,更是放爱情一条生路啊!

3.爱情需要信仰,原谅比爱更珍贵,倾诉宣泄比选择分手更理智。

——当你的爱情信仰遭遇丰富情史而失去平衡的时候,要能够选择原谅。如果总是纠缠和计较一些无可挽回的过错,一来于事无补,二来只会让自己失去一段有可能幸福的生活。对于有此衍生出来的难言情绪,做为男人千万不要压抑,否则很可能在未来东窗事发之际来个无法弥补和挽回的大爆炸。找个信任的人,比如心理咨询师之类的、可以理解你、支持你同时又为你保守秘密的人,说说心里话发泄发泄情绪,可以帮助你调整好心态。当然,直接和伴侣分享自己的感受,也不失为一种有效方法,只要不是宣泄式的质问和指责,常常和伴侣分享自己的内心世界,不但可以让自己做一个心理健康的、高情商男人,而且也容易增进彼此的信任与感情。

给爱情中色男情女们的一些善意忠告

1.做个聪明的男人吧

有句话说得很好:“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未来。”我们常常对女人说,在真爱里应该用信任取代猜疑、用宽容取代苛求,其实聪明的男人更加要学会掌握这句话里的真正智慧,并把它实践在情感中。爱,不仅仅是这个女人是属于我的,而更加多的是如何让属于自己的女人可以感受到你博大的胸怀和宽容的心。所以,如果真的在爱里,就做个聪明的男人,为自己和对方的过去保留些秘密和尊严。克制住自己的好奇,要求自己不要追究对方的过去,如果对方认为需要告诉自己,她自然会说,如果对方不想说,何必让自己进入到受伤的可能或者迫使对方用谎言来欺骗自己呢。就把彼此的秘密放在历史里,而不是在心中,轻松自在地面对现在和开创未来吧。

2.做个理智的女人吧

在这个越来越开放的时代,性不再是一个秘密和保守的名词,似乎一谈恋爱两个人自然就进入了实质的关系里,这也是现在女性为何情史丰富的原因之一。另外,很多深陷情网的女人都以为“以身相许”是爱的表达方式,认为只要付出男人想要的一切,就可以换回心中理想的爱情和婚姻。也有不少女人,面对爱情的时候,无法说“不”,因为担心这个“不”会丢失掉面前已经拥有的爱情和机会。可惜,在爱情的王国里,男人们常常远离女人们的想象和期望。所以,我们要改变“恋爱中的女人最笨”这个现象,学习做一个理智的女人。在付出自己的身体之前,不要盲目陶醉和遐想,也不要用身体来换爱情,而要学会把握爱情温度,学会檫亮慧眼,从茫茫人海中选出那个真正属于自己的真爱伴侣,与他来分享爱情的真正甜蜜火辣。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金颖 女人 情史 情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