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纠结:老婆是同性恋让我如何面对

2011年05月24日 00:18
来源:凤凰网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摘要:同性恋一直在很多人心里都是很敏感的,多数的同性并不愿意公开自己,当然随着社会的发展同性恋已是公开的秘密,但很多人认为他们的性倾向异于主流人群,不被人接受,但是我怎么也么想到这跟我的老婆联系到一起……

“天呐,是她”。艳玫脸色苍白,眼睛睁得非常大,晶莹的泪水挂在眼角,越聚越多,随时都会倾巢而出。右手还捏着鼠标,左手颤抖,茶杯的水都被抖出来,嘴巴惊讶地张成“O”字。

艳玫是我的爱妻,有着一张狐狸般娇媚的脸。她的眼睛大而亮,这下更大了,占据了半个脸,生生吓着我。

我挨过去,将茶杯接过来放在书桌,顺眼朝电脑看去,一个滴血艳红的玫瑰闪耀。署名“罂粟玫瑰”的博客网页,在公告栏里有一句话:亲爱的媚,您在哪里?我拿过鼠标,她回过神,眼泪瞬间咽了回去,轻轻一按,将电脑关了。

我问:“玫,怎么了?”

“没什么,我刚才看了一篇恐怖的文章。我累了,咱们睡吧。”她将我拉回卧室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老婆 讲述 同性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