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测试:从穿越角色看你的爱情观

2011年05月26日 00:03
来源:elle中国

步悠然

步悠然,在一次古墓探险中意外跨越了四百年时空,穿越到了女真第一美女东哥身上。被兄长作为政治手段送给努尔哈赤。她开始面对褚英掠夺式的感情,代善温润的感情,皇太极无可替代的爱,多尔衮的不羁,但是为了自己的真爱,她两次穿越时空,为了爱,她付出了自己的所有。

选择步悠然:说明你对爱情和事业有着始终如一的坚贞和信心,“坚持到底”是你的座右铭,“决不放弃”是你的警示录,为了梦想或者爱情,你可以抛弃一切奋不顾身的去追逐。生活中,拥有这种心态的人为数不多,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一定要相信自己,不久的将来,你的梦想都会全部实现。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