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测试:从穿越角色看你的爱情观

2011年05月26日 00:03
来源:elle中国

叶隐

叶隐,自小被神秘师父收养的她,精通通灵术,面对形形色色的委托人,一次次穿越不同国度的不同时空,在帮助他人化解前世劫难之,她内心里也一直在彷徨,自己前世的劫难是否需要破解,但是当看到别人苦苦哀求的眼神之后,她又一次消失在如幕的夜色中。一直支撑她做完这一切的就是深藏在心中的那份真爱,默默地,为了自己的真爱她也一次次不知疲倦的奔波在路上。

选择叶隐:既然选择了叶隐,首先送你两个字:仗义。你在朋友中间拥有很高的威望,不管是在同性朋友还是异性朋友中,在你的心里,既然朋友已经交了,那就拿真心去对待,那种酒肉朋友对你来说根本不值得相交。有时,为了朋友你会放弃自己的一些利益无私的去帮助他们,你不追求什么,只是觉得无论如何要对得起朋友二字包涵的真诚。在爱情上,你不是主动的一方,但是自己心里有喜欢的人,只不过是没有机会或者不善于向他(她)表达而已。无论你们是否能够步入婚姻,你始终会祝福着对方,甚至一个人在角落里默默的祝福。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