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测试:从穿越角色看你的爱情观

2011年05月26日 00:03
来源:elle中国

兰陵王

兰陵王,一个天真明媚、温情无限的绝色女子,游离在南北朝的乱世纷争和一群风华绝代、俊逸非凡的世家贵族公子中间,无论世事如何多变,人心如何冷漠,兰陵王始终保持着自己善良的本性,为了爱情,为了家仇国恨,她悲伤过,痛苦过,当然也快乐过,但是无论世事多么黑暗,人心丑恶,她用自己的善良和温柔,在那个时代开辟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快乐天空。

选择兰陵王:温柔贤良是你最大的优点,生活中,你甚至不忍心拍死一只苍蝇,即使他们再过可恶,你觉得它们也是一个生命,人最大的罪恶莫过于为了自己的利益而抹杀另一种生灵。在你看来,那就是作孽,你始终相信好人自有好报,工作中给别人穿小鞋,背对别人指指点点对你来说基本是不可能的,不是你不忍心做,而是这些行为对你来说是不屑一做。爱情上,你相信只要真心相爱就一定能够幸福,一旦找到了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你就会全身心的去爱,因为你不想让别人受到任何一点点的伤害。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