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从细节鉴别合格老公
2010年02月19日 11:14 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从细节鉴别合格老公

貌似教育 陈凯歌严肃地对赤足下楼的陈红美人说:“地板很凉,要穿鞋子!”

男人自以为扛着太太上床浪漫,其实,女人更喜欢你抱着她转圈。

服务 一位女同事常常抒情地倚窗回忆,曾经有个上海男友,每次总是默默地为她剥虾,再看她优美地咀嚼、咽下、擦嘴、浅笑……还有一个镜头挥之不去,是有一次,她鞋湿了,他用吹电风专心地忙碌着……

从细节鉴别合格老公

以德报怨 因为小吵,妻子躺在床上赌气,丈夫坐在床沿认错,她不领情,用屁股一撞,丈夫摔在地上,不疼,自嘲一笑,起身,仍然为她拉了拉被角,熄了灯,再轻轻地带上门出去……

像刘仪伟 在厨房里忙碌着,下了味精,出锅,上盘,叫一声“老婆”、“你先尝尝!”

呵护 双手合围她的双手,呵气。

从细节鉴别合格老公

额头相碰 再轻轻刮一下她的鼻子,用手背轻滑她的粉臂。此时无声胜有声。

摁灭烟头,说声:“对不起!”

耳语 女性的耳朵对于低音会产生很大又很快的反应,即使在白天双方有磨擦,试着在晚上拨通电话给她,一切都会好起来。修饰你的噪音,说话太大声,女人不会欣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