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从细节鉴别合格老公
2010年02月19日 11:14 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从细节鉴别合格老公

会疼人的男人,是最温暖的,也是不可战胜的。这类极品男人,是女人的最爱。尊重、在乎、关怀、细心、温柔、有礼等词汇,可以成全一个好男人的“疼人风范”。疼人可以是克林顿拥抱希拉里,也可能是小布什当众品尝夫人做的菜,当然戈尔与太太亲密跳舞,也是一大选项,至于布莱尔怀抱初生婴儿亲太太的脸,更是深情动人……

女人是用来疼的。会疼人的男人,是最温暖的,也是不可战胜的。这类极品男人,是女人的最爱。尊重、在乎、关怀、细心、温柔、有礼等词汇,可以成全一个好男人的“疼人风范”。疼人可以是克林顿拥抱希拉里,也可能是小布什当众品尝夫人做的菜,当然戈尔与太太亲密跳舞,也是一大选项,至于布莱尔怀抱初生婴儿亲太太的脸,更是深情动人……

从细节鉴别合格老公

会疼人的男人,有什么特点呢?

成熟 张爱玲说,丈夫应比妻子大15岁或20岁,这样才懂得照顾体贴妻子。当然这只是一家之词,但是会疼人的男人,一定要成熟可依赖,可以是大哥可以是老师,至于该大太太或小太太多少岁那是次要的。

细心 你会分辨出妻子16种不同的微笑吗?

温柔 梁朝伟那样深情迷离的眼神,你有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