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骚男人出轨的心理更疯狂
2010年04月22日 15:24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闷骚男人 出轨的心理更疯狂(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自古至今,因为女人所处地位,一直低下,女人为了生计,或某种原因而出卖肉体,被称为娼妓,为正直的人们所不耻。而试想,如果没有嫖客,何来的妓女,没有奸夫何来的淫妇?古往今未,受到谴责的-直是妇女,实际这是一种不公正的社会现。

就其男人的生理要求,或某些利益关系,某些看似老实厚通的闷骚男人,内心世界更龌龊,出轨心理有时比女人还要严重。

开始只是一种精神思维的潜在淫荡意识,往往没有行动。一旦变为现实,就变得猖狂了,有时会血迷心窍,更不计后果。男人这种畸形心理,只所以不被社会舆论所重视,是因为中国的重男轻女,男权至上主义而掩盖其真正的本质而已!

更多文章:

·女人都很傻 分不清上床和上当(图)

·男人为啥容易被“丑女”搞定

·宋祖英亲妹妹宋佳玲靓照曝光(组图)

·宁做二奶也不嫁80后穷男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