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骚男人出轨的心理更疯狂
2010年04月22日 15:24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闷骚男人 出轨的心理更疯狂(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心理2 为了利益,满足女上司性要求

女下属为了利益委身于男上司(有时不止-个),美其名曰:“小蜜”就是情人,说的直白点,就是以谋利出发的性行为。女人这样做,其实男人也渴望这样做。据媒体报道南方某市一女公安局长,淫荡成性,健硕帅气的下属,只要能解决其性欲就可提升,反之就会遭贬。

这些为了权力或获取财富的男人,巴不得女上司的清睐,色利双收,何乐而不为呢!这与妓女有何区别呢?有不从的是“烈男”,而盼望而得到是“劣男”。这同女人中的“烈女”与“荡妇”,只是异曲同工罢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