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何种女人能够消费“男色”
2010年05月05日 19:12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今“男色时代”已经来临,有些男人比女人还要注重修饰保养,讲究穿着品位,关注流行时尚,甚至公然宣称自己不能容忍女朋友比自己漂亮。

何种女人能够消费“男色”(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男色,指对同性和异性都具备吸引力的男性美色。都说如今“男色时代”已经来临,有些男人比女人还要注重修饰保养,讲究穿着品位,关注流行时尚,甚至公然宣称自己不能容忍女朋友比自己漂亮。

男人的写真照也满眼都是

打开电脑杂志,男人的写真照也满眼都是,有体形的秀肌肉,女人的“三点”在男人那就省成了“一点”,有的或许能称得上是性感美色,更多的则只不过是些造作的自恋照。

男人“秀色”和女人“秀色”的原因异曲同工

当然,男人“秀色”的目的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和女人“秀色”的原因异曲同工,除了要人欣赏也希望为自己带来机会和名利,但是没有谁指望着就此找到爱情,这一点和女人不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