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时进食减肥新方法 一周减去2磅重
2010年05月05日 19:11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今,减肥瘦身方法很多,想减肥瘦身的人更多,你经常会发现在一个饭桌上吃饭时,一定总会有那么几个人这不敢吃,那不能吃,他们会强调说"我正在减肥",其实你看过去他们并不肥,甚至还显得挺苗条,可见减肥瘦身是多么让人"喜爱"的事情。

在诸多的减肥方式中,我看到我们的编缉又发现了一个新方法,我们这媒体(中国美容时尚报)给编缉的一大重要任务,就是寻找全球美丽新方法,这不:"3小时瘦身法, 一周减去2磅",看到这样的标题就让人心动。

3小时瘦身计划的重点是每3个小时吃一次饭,包括一日三餐、两次小食和一顿少量的加餐。在这一计划中,你可以有无限长的餐单供自己选择,可以享用各种美食,只要你的三餐和零食对你健康有益的。3小时瘦身计划不仅强调你吃什么,还有进食时机,是否有利于增加你的身体机能,提高你的新陈代谢,从而保证每周成功减掉2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