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超做客某访谈节目谈及成长经历嚎啕大哭
2010年06月04日 19:35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富二代”刘云超事件中,敢于说话的评委影子备受关注,与其他靠“羞辱”选手搏出位的评委不同,影子之所以被关注是因为她道出了“贿赂评委”--这个在坊间传言很久却似乎永远没法证实的“潜规则”。

事件评委影子点破“富二代”行贿

今年快乐男声选秀,除了“伪娘”刘著外,因参加《非诚勿扰》走红的“富二代”刘云超也是一个备受关注的人物。在参加快男合肥预选赛当日,刘云超还没有开口演唱,就被评委--音乐剧演员影子中止表演并道出了刘云超“走后门”的内幕。影子称在刘云超比赛前日,她接到了一个电话,电话暗示影子如“关照”刘云超,事后能够得到相当的好处,但很奇怪的是,道出“黑幕”后,影子当场还是给了刘云超晋级卡。事后,影子表示,她现场捅破“潜规则”用心良苦,不仅是为了整个比赛的公正,更是为了选手的将来。而此后刘云超也宣布退出今年快男比赛,希望用退赛证明自己的清白。

访谈

见到刘云超,与印象中的样子有很大不同,在舞台上表现得张狂、自信的他竟然意外的非常羞涩,私下的他也给记者留下了有礼貌有教养的完全不同于节目中的印象。台上台下的巨大反差让记者产生了深深的疑惑和浓厚的兴趣。

记者:你参加快乐男声的视频在网上传播,影子评委说的情况属实吗?

刘云超:你看我的表情,像事先认识和知道影子的吗?我根本不知道这回事。(是否家人或朋友替你打电话给影子?)家人也不可能做这样的事情,我想不应该有这样的事情。

记者:那你事后有没有跟家人通过电话?家人怎么说?

刘云超:在这件事情之后我就关了手机,想好好休息休息,也就没有跟家人通电话。不过开机之后,就有媒体打电话来质问我,是不是想“走后门”,心里一直感觉很累。

记者:在参加完某相亲节目之后不久,听说你有去过青海玉树为小朋友捐衣捐文具,你当时是怎么想的呢?

刘云超:我觉得那个是我必须要做的,因为曾经的我也遇到过苦难,在那个时候我得到了朋友们的帮助,所以我觉得他们需要帮助,如果我可以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去帮助他们,我很愿意去帮助他们。

记者:在这之前,也有很多明星去玉树捐东西,被大家所熟知,而你去玉树捐东西没有人知道你当时是怎么想的呢?

刘云超:我觉得该做的事情去做,我做的这些事情也不想被别人知道,我只想做好自己。去做自己该做的事情。

记者:那影子的事情出来之后,听说你非常难受,你是怎么去缓解自己心中的郁闷的呢?

刘云超:比赛结束之后,我回到了北京和朋友一起聚在一起喝酒,喝完之后自己找了一个安静的地方大大的哭了一场,我觉得我的压力非常大,没有人能理解我,所以我必须自己去克服心中的压力。(陷入沉思,眼圈红了)

评论

刘云超--瞬时成名的人需要坚强

纵观这些瞬时间走红的艺人们,他们在瞬时间成名的过程中承受着非比寻常的压力,但是在经历风雨的这个过程中,他们也在不断的成长、进步,每个人看到的是他们舞台上光鲜的一面,但是没有人看到他们在这个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和汗水,他们需要一个平台来慰藉他们,这个平台是大众给的。更多的希望更多的人可以了解他们、支持他们,他们也会在成长中变得坚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