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9大钻石男择偶条件大公开
2010年12月28日 15:11 ELLE 】 【打印共有评论0

汤珈铖:钟情眼大善良

1、汤珈铖:钟情眼大善良

汤珈铖个人信息

年龄:24岁

家族资产:约70亿

家世:已故父亲汤君年是汤臣集团大股东,母亲是国语片侠女影星徐枫。

学历:美国波士顿学校读至中三,没有升读大学,由于13岁患上了抑郁症,被迫休学。

现职:香港汤臣集团董事

兴趣:唱歌、看电影、打高尔夫、保龄球、乒乓球

24岁的汤珈铖,18岁已接父班出任汤臣集团董事,成为香港最年轻的上市公司董事,身家超过70亿。被人民网选为十大富豪才俊,大批女粉丝在网上讨论区讨论如何夺得汤公子“芳”心。 谈择偶条件,他就说对恋爱从不强求,曾公开表示对模特儿Amanda Strang有好感,“我跟她谈角色而见过两次,感觉她人很好,我都很钟意善良同眼睛大的女孩。”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