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不被人看好的恋情类型
2011年01月04日 10:44 ELLE 】 【打印共有评论0

彼此都要付出代价

“我个人非常不看好办公室恋情。”甘露春直言不讳地说。第一类恋情对双方事业、人际交往影响不大,可以走得较远。然而,一旦明确了恋爱关系,其中一方应主动辞职,至少也要换一个部门,这样对感情发展较合适。“人是群居动物,在很近的环境下,若把工作和生活上的问题交织起来,就会混淆公私。恋人在同一个办公室做事,亲密关系也会让其他人觉得不安全,不利于彼此的事业发展。”但很多时候,人们并不愿意主动放弃前途看好的工作,这就给感情发展增加了阻力。

面两种办公室恋情具有极大的杀伤性和破坏性,会受到环境制约、社会舆论监督,“在公众看来,这是一件丑事。”甘露春说,在这个过程里,不论是精神需求还是生理需求,都非常阴暗,一旦暴露或新鲜感消失,就会变成一方或双方的烦恼,彼此都要付出代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