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4日生日性格分析
2011年01月04日 10:42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493年——哥伦布离开新大陆,结束他的第一次航行。1492年哥伦布率领由三艘帆船组成的船队从帕洛斯角出发,横渡大西洋,登上今中美洲的巴哈马群岛的瓜纳哈尼岛——这是欧洲人第一次发现“新世界”的土地,但当时哥伦布还以为这就是他要找的印度——他至死都抱着这样的信念未改。随,他于1493年初返回西班牙,受到国王和王后的隆重接待,成为风云一时的英雄人物。

1917年——蔡元培就任北京大学校长。

1月4日,蔡元培赴北京大学正式就任校长一职。他提出了“兼容并包”的办学方针。他变为:“大学者,‘囊括大典、网罗众家’之学府也。《礼记.中庸》曰‘万物并育而不相害,道并行而不相悖’,足以形容之。各国大学,哲学之唯心论与唯物论,文学、美术之理想派与写实派,计学之干涉论与放任论,伦理学之动机论与功利论,宇宙论之乐天观与厌世观,常樊然并峙于其中,此思想自由之通则,而大学之所以为大也。”根据“网罗众家”的原则,蔡元培就职不到10天,就聘请了陈独秀为文科学长,《新青年》编辑部也随之由上海迁至北京。蔡元培又聘李大钊任北大图书馆主任,胡适为文科教授兼文科研究所哲学门主任,钱玄同为文科教授兼国文门研究所教员,刘半农、周作人为文科教授。鲁迅此时仍在教育部任职,但和北大进步教授保持着密切联系。这些人士都是《新青年》的主要编撰者,以他们为核心,形成了新文化运动的强大阵营。

1957年——美籍华人女物理学家吴健雄荣获了沃尔夫基金会奖。

她以雄辩的实验数据证明了“在更多的弱的相互作用下,宇称是不守恒的”。这一事实否定了爱因斯坦提出的“宇称定恒定律”,为此吴健雄荣获了沃尔夫基金会奖。

1991年——13岁的中国运动员伏明霞成为最年轻的世界冠军。

伏明霞3次参加奥运会,获得4枚金牌1枚银牌。在北京奥运会之前,伏明霞是奥运会历史簿上成绩最显赫的女子跳水选手。另外,她还有3金4银1铜共8枚世锦赛奖牌。1991年世锦赛,13岁的她初出茅庐便获得10米跳台金牌,成为最年轻的世界冠军并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

性格分析

1月4日出生的人,天生有办法解决各种疑难杂症。

这种天份最常表现在技术层面,像是能够快速检视状况,简洁扼要地指出错误之处等等。他们能够明确地指出别人经常忽略的事情,这使他们成为不可或缺的人。

这天出生的人非常实际有效率,经常能够以最少的努力完成工作。但是,他们的想象力也可以天马行空。只不过,那可不是凭空胡思乱想,而是以现实世界为基础的梦想。就这点而言,他们可以说是少数幸运的人,因为这些梦想都真的行得通。只要具有高度智能,都能够依照自己的想法,发展出观察、计算到实践的一连串步骤,一旦这些步骤运作成功,他们就可以重复地运用在其它想法上。除此之外,他们天生喜欢收集各种东西,不仅是实质的物品,也包括真理和详细的信息。他们喜欢用书、工具、东西和其它有用的收集品将自己包围,随手就可取得所需之物。这天出生的人个性非常直接,不会浪费时间做无意义的猜测。就社交而言,他们喜欢对话,但必须是有意义或有目的的对话,才能长时间吸引他们的注意力。



请热爱生活的你加入女友生活官方群:8097875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菜菜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