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民围观王功权与王琴私奔 人到中年抛妻弃子感动谁?

2011年05月17日 15:3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各方回应:

苏芩 (女性问题专家,著名情感心理作家)

私奔是最没责任感的爱情

据称,“王功权私奔案”又爆最新消息:此案真相为借题炒作!此次私奔纯属娱乐,望公众一笑了之、不必太过当真!

常在文艺作品中看到“私奔”的桥段。算起来,私奔,其实是另一种“试爱体验”。古代言情小说里,不少女孩幻想着跟着帅哥私奔,一段时间的柴米油盐之,觉得爱情和现实相去甚远,觉得自己想要的绝不是这个吃饭吧唧嘴、睡觉打呼噜的俗人!所以很多故事的结尾:一段婚前同居之后,女孩被家人领回。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那些鼓吹浪漫的男女,别真的以为私奔是多么浪漫的营生,私奔的背后,总少了一点点责任的支撑,也许恰恰说明了双方没打算天长地久!

一些为了爱情抛下父母亲人私奔的男女,这类人是因为懒得去解决所面临的问题。老男老女们,不是不可以玩私奔,只不过,私奔,绝不是解决一切幸福难题的根本。毕竟,不是所有私奔的男女,都能成为司马相如卓文君。

现如今私奔的故事太少见了。尤其是两个巨富男女为了爱而私奔,貌似颠覆了某些“金钱幸福论”。可说来也奇怪:一个已婚男人,扔下老婆孩子跟别的女人私奔了,周围却一片赞美叫好之声!

不管这私奔案真相究竟如何,咱们也真该好好反思下自己的道德底线了!

私奔的原因,王说“那是因为爱情”。

可见,有些人的爱情,真是一把双刃剑,在保护一个女人的同时,也无情的伤害了另一个女人!

面对四十多万粉丝的疯狂转发,这个所谓的“私奔案”,与其说是炒作,还不如说是示威。

毕竟,面对这四十多万粉丝的关注,最感压力的绝不是王功权和王琴,而是王功权的妻子。老公高调声称要跟人跑了,是可忍孰不可忍!这是对女人的侮辱!

以爱情之名,确实可以干很多事。

但以爱情之名,绝不能干的一件事是:伤害一个曾有恩爱之情的女人!

名利圈中,竞争激励,很多人深知:要成非常之事,得有非常之举!

“非常”二字,有时候意味着牺牲。牺牲自己追名逐利,那是各人的生活方式不同,千万别顺便捎带上周围无辜的老幼!

什么时候都别拿“恩爱”开玩笑。

因为,当你真的意识到它的珍贵时,它不见得还能重新接纳你!

在本期您将看到:

事件回放:投行大佬深夜宣布私奔

苏芩回应:私奔是最没责任感的爱情

卢悦回应:拉的架势越大 就越是纸老虎

网友集体围观:将私奔发扬光大

编辑观点:抛妻弃子的中年男到底感动了谁

相关专题:

知名投资人王功权深夜高调宣布私奔 为爱私奔值不值?

调查

关于“私奔”你怎么看?

1.如果换做是你,真敢抛下一切和情人私奔吗?
  奔吧,情到深处难以自拔
  不敢,这事成本太高
  看情况,还得看对方的态度
2.私奔后两个人的未来你看好吗?
  看好,能选择私奔说明爱得浓烈
  不看好,没有责任感的人难负担未来
  很难说,需要看具体情况
3.遭遇下面哪种情况,最令人受伤?
  爱人跟别人私奔
  另一半出轨
  离婚
4.如果你的爱人和别人私奔后再回头找你,你是否还能接受?
 
  不能
  说不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王功权 私奔 王功权私奔 王功权和王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