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民围观王功权与王琴私奔 人到中年抛妻弃子感动谁?

2011年05月17日 15:3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凤凰网情感编辑观点:

抛妻弃子的中年男到底感动了谁

如此高调的“私奔”,还真是首次见到。不管这是不是一次炒作,却着实地触动了千万网友,效应之大,令人惊讶。只是,感动人的男主角,是一名抛妻弃子的中年男子,这和我们的主流价值观相对比,是不是有点奇怪呢?

与其说现代人的感情越来越淡薄,不如说越来越懂得权衡,出轨男人常常有,但不少男人最终都会选择“理性回归”。即便是普通人,在这个爱情成为快餐的时代,亦被磨砺得充分理智,很难在一个人身上倾注过多的砝码,为对方做出冲动的举动。轰轰烈烈的爱情,常存在于女人们(也包括部分男人)的幻想中。

于是乎,一个为爱疯狂、为伊人舍万贯家产、有点浪漫文人情怀、抛妻弃子的中年痴情汉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瞬时便引起轰动,感动效应还迅速扩展。只是,惊呼“终于相信爱情了”的网友们,在获悉该事件的“炒作”嫌疑之时,会不会觉得有点被涮的味道呢?管他呢,既然这是一次真相难明的事件,那我们就不过多地去申讨其中的“道德含量”了,就将这作为一次“全民爱情测验”吧!在这个感情越来越理智、真性情越来越被埋藏的时代,被感动了,至少可以说:原来,我们心中还有爱!

当事人双方资料

王功权:鼎晖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人及创始人之一。1984年毕业于吉林工业大学管理工程系管理工程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之任职于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企业宣传处。1988年辞去公职赴海南,先后任海南省开发建设总公司老城出口加工区开发公司办公室主任、海南省海口市秀港工业公司经理;1990年任南德集团天津投资公司副总经理;1991年任海南农高投联合开发总公司(万通实业集团前身)副董事长兼总经理;1993年任万通实业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兼美国万通公司董事长。 1996年至2003年任万通实业集团董事局名誉主席、执行董事、万通国际集团董事长,1999年至2005年任或兼任IDG高技术创业投资基金高级合伙人。 2005年加盟鼎晖投资负责创办鼎晖创业投资基金,现为鼎晖创业投资基金高级合伙人。先后参与投资过著名的民生银行、亚信集团、易趣网、3721、金融界、创联万网、框架传媒、弘成教育、展讯、江西赛维等后来在国内或国际资本市场成功自主上市或通过并购上市的企业。

王琴:1977年,王琴生于浙江三门毕业于东南大学,创业于南京,现在南京、北京等地发展。 1996年至2000年,作为东南大学工业外贸专业的学生,大一就兼职做了《江苏经济报》的采编。大二开始兼职《南京日报》的采编。大三时,王琴开始兼职做《人民日报》江苏记者站的采编,并与江苏卫视合作做一档经济周刊的栏目。从平面媒体到立体媒体,她对后者更有了兴趣。大四到上海拍片时,受到艺术感染。就这样,四年的大学磨练,让王琴早早接触社会,积极用生活的积累去点燃自己的人生梦想。跨出大学校门后,凭着自己的斗,她与电视台和《扬子晚报》均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回首往事,“虽然很辛苦,但是也很为自己骄傲。”王琴如是说。 2001年,王琴创立公司,先后与几十家企业合作。2004年,江苏中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从地产策划一步步发展为地产开发,王琴利用自己的所长,成功在陌生领域一展抱负。

在本期您将看到:

事件回放:投行大佬深夜宣布私奔

苏芩回应:私奔是最没责任感的爱情

卢悦回应:拉的架势越大 就越是纸老虎

网友集体围观:将私奔发扬光大

编辑观点:抛妻弃子的中年男到底感动了谁

相关专题:

知名投资人王功权深夜高调宣布私奔 为爱私奔值不值?

调查

关于“私奔”你怎么看?

1.如果换做是你,真敢抛下一切和情人私奔吗?
  奔吧,情到深处难以自拔
  不敢,这事成本太高
  看情况,还得看对方的态度
2.私奔后两个人的未来你看好吗?
  看好,能选择私奔说明爱得浓烈
  不看好,没有责任感的人难负担未来
  很难说,需要看具体情况
3.遭遇下面哪种情况,最令人受伤?
  爱人跟别人私奔
  另一半出轨
  离婚
4.如果你的爱人和别人私奔后再回头找你,你是否还能接受?
 
  不能
  说不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王功权 私奔 王功权私奔 王功权和王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