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雨绮嫁王全安 揭什么样的女人爱嫁老男人

2013年04月21日 01:00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导语:张雨绮与王全安在马尔代夫举办婚礼。这二人相差21岁的年龄也引起人们关注。下面盘点娱乐圈的“父女恋”。

王全安张雨绮大婚

张雨绮与王全安:年龄差距:21岁

张雨绮系80女星,而王全安则为60后老男人,两人相差21岁多,是名副其实的“父女恋”。二人因拍摄电影《白鹿原》而结缘。就在大S和汪小菲结婚后约一个月,汪小菲的前女友张雨绮竟爆出己跟导演王全安在西安注册结婚,而且过程比大汪更快、更闪,让人质疑是否要较劲。此外,日前有媒体直击张雨绮和王全安在街头不时晒恩爱,还大胆上演激吻秀。张雨绮和王全安传出婚讯后,男方即向传媒证实喜讯。据悉,王全安送给张雨绮的求婚钻戒,价值600万元人民币,重8.688卡,是名副其实的“鸽子蛋”。而两人也不避讳在外表现恩爱一面。

马景涛与吴佳尼:年龄差距:21岁

据央广广播电视网络台报道,曾几何时,马景涛作为琼瑶剧的第一男主角,依靠咆哮派演技征服了两岸三地的观众,虽然事业上风光不再,但萝莉娇妻吴佳妮让马景涛焕发了人生的第二春,两个儿子更是给这对老夫少妻的生活带来了不少的乐趣。出生于1983年的吴佳妮曾演出过《101次求婚》和《出水芙蓉》等片,而她和马景涛的结缘是在2006年年初的《封神榜》,2007年两人便举行婚礼,之后生下了两个可爱的儿子。

除了两个儿子,马景涛还有一个女儿马世嫒,是与前妻唐韵所生,2008年7月马世嫒考取中戏表演系。马景涛现在演艺事业已完全转移到大陆,在北京、上海均有置产。

刘威与杨若兮:年龄差距21岁

刘威在影迷见面会上,“妈妈级”粉丝们纷纷关心起刘威的终身大事来,“逼问”之下,刘威承认了他和杨若兮的情侣关系,但他宣称自己至今从来没有结过婚,并表示自己今后也不希望被“一纸婚约”所束缚。1989年在拍摄《女子别动队》时,主演男军官的刘威与女主演何晴擦出了爱情火花。粉丝们都以为刘威曾与何晴结婚,哪知他郑重其事地称:“我要正式宣布啊,我其实一直都没结过婚,之前的女友都是同居关系。”被提及当年和何晴的感情,刘威吞吞吐吐道:“我们俩当年,嗨,这问题您得问何晴去!”

刘家良与翁静晶:年龄差距30岁

武打巨星刘家良与娇妻年龄相差30岁,曾是当红艺人,现时是知名律师,被喻为奇女子的翁静晶多年前与刘家良结为连理,翁静晶在刘家良54岁时生下大女儿,他56岁时又生了小女儿。现在刘已经七十多岁了。

林瑞阳与张庭:年龄差距11岁

这对在一起很多年了,且不管是否是第三者吧,林瑞阳放弃演艺事业为张庭去做生意,他还是很爱张庭。98年林瑞阳和张庭的婚外恋,彻底粉碎了与前妻曾哲贞那段王子与公主的爱情,有消息指出林瑞阳和前妻曾哲贞并非离婚一年多,真正的日期是2005年7月8日,也就是张庭与林瑞阳手牵手照片曝光之后才离婚,但林瑞阳与张庭双双否认这项传言,张庭很肯定地说,我很清楚我绝对不是第三者。

文与周韵:年龄差距20岁

文曾经与刘晓庆谈情说爱,但最终无疾而终,后有与法国女人结婚,并养有一孩子,但婚姻并不长久,后来,姜文恋上了与自己差20岁的女星周韵,目前,两人家庭幸福美满,周韵正准备为姜文生下第三个孩子。再度结婚的姜文一直到去年的第三部电影公映时才正式公布周韵的太太身份,不免让人产生神秘感。其实早在拍摄《天地英雄》时,姜文与周韵就传出绯闻。在《太阳照常升起》拍摄期间,周韵更怀了姜文的骨肉,有传身兼演、导两职的姜文,因而改剧本让周韵的角色在电影中怀孕,甚至连BB出世后亦在戏中登场,但当时姜文却否认此事,并说一切只是巧合。

高晓松与沈欢:年龄差距19岁

1969年11月14日出生高晓松和妻女一起的照片被网友讽刺为“像三代人”。高晓松的现任妻子沈欢是河南人,出生于1988年。原是高晓松歌迷,后被高晓松的才气和对艺术的执着所打动。高晓松和她认识没多久就结婚了,那时候,她还在美国的一所大学读书。07年给高晓松生下女儿的时候才19岁。在美国诞下一女后,两人经常出现在音乐节等公共场所,尽显恩爱。

李成儒与侯角:年龄差距28岁

李成儒与侯角相识于2007年,两人同去参加在北京世贸天阶举行的一次媒体活动,乘坐电梯时偶然相逢。第一次见面就让李成儒对清纯貌美的侯角一见钟情,尽管两人年龄相差28岁,侯角与李成儒的儿子年纪相仿,但在李成儒的猛烈攻势下,两人很快陷入热恋,不过这段恋情仅在李和侯的核心朋友圈里小范围传播。侯角带着李成儒去见家人,未曾料到两人的婚事遭到侯家父母反对,父母不能接受一个和自己年龄相仿的男人和女儿结婚。两人之后不久分手,圈内一度流出“侯角欲退出娱乐圈,接手家族生意”的传闻。

汤镇业与文静:年龄差距26岁

当年能让“黄蓉”翁美玲为之自杀的汤镇业,08年单膝下跪迎娶青岛姑娘文静。年龄相差26岁的他们因为一次商业谈判相识,文静高雅的气质和不俗的谈吐让汤镇业颇为心动。两人婚礼场面奢华,婚后文静在香港为汤镇业诞下一对双胞胎女儿。

[责任编辑:高飞]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