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6岁女星将嫁43岁富豪 郎财女貌成择偶金标准

2013年05月03日 09:26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导语: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26岁台湾女星宋纪妍,日前被媒体直击,搭上豪车,和一名中年西装男约会吃饭,饭两人一同返回男方的千万(新台币,下同)豪宅。据报道,该男已经43岁,是新东阳创办人麦幸夫的儿子,目前任职集团总经理的麦升阳,身价百亿。

宋纪妍与绯闻富豪男友

调查加载...
 

事件回顾:26岁宋纪妍将嫁43岁富豪

据报道,麦升阳与宋纪妍已经热恋2个月,四月中旬,麦毫不避讳地在脸书PO出两人的亲密合照,以及心形定情纸戒。还以“老婆”相称,写道“我和老婆的定情戒”,隔1周再昭告天下“过关了”,已经见过女方父母,宋也在脸书公开响应“Love you~”。

且宋纪妍日前受访被问及婚讯时,曾神秘要记者“等9月看啰”,并称对象不会是圈内人,并说喜欢男友年纪比她大,“大我十五、六岁还可以接受”,条件与麦升阳相吻合。

延伸阅读:郎财女貌成男女择偶金标准

婚恋交友网站世纪佳缘早在2012年度就发布了一项报告,该报告收集有效样本75185份,通过民意调查及2011年婚恋热点话题,深入剖析了中国男女的婚恋价值观。调查显示,在新的法律、文化等新背景下,国人的婚恋观正在悄悄发生改变。

有房单身男士优势下降

2011年8月12日《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若干问题的解释(三)》(以下简称《解释》)出台,这一新《解释》也成为年度最受关注的婚恋交友行业新闻。

由于该解释包含了“父母为子女购买不动产的认定”、“离婚案中一方婚前购买不动产的处理”等社会热点问题,因此一出台便引起了巨大争议,而调查中发现,男性和女性对于《解释》的各个方面态度近乎截然相反。

调查显示,对于《解释》,女性最关注的三项内容依次为婚前财产在婚后的收益认定、夫妻间赠与房产的归属、夫妻双方过错的离婚赔偿。男性最关注的内容则依次为父母为子女买房离婚归谁、夫妻间赠与房产的归属以及婚前财产在婚后的收益认定。 《解释》出台后,男女对于新规定的态度有很大区别。仅有25%的女性赞同该《解释》,而男性中则有73%的人表示赞同。明确表示反对该解释的女性占22%,而表示反对的男性则只占了3%。

[责任编辑:言佳丽]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