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非诚版贾宝玉遭灭灯 女人堆里的男人不能要吗

2013年12月02日 07:38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事件回顾:《非诚勿扰》版贾宝玉遭灭灯

2013年11月30日播出的节目中,《非诚勿扰》的男嘉宾周陆军,IT男,有过恋爱经历也做过备胎,与其他恋爱中的男女并没有太多不同,虽然外形和物质条件都没有出色到让女嘉宾哄抢,但也有女嘉宾为其留灯。

《非诚勿扰》男嘉宾周陆军(右)

调查加载...
 

男嘉宾也介绍自己的一些爱好,喜欢口琴,喜欢笛子。在爱情中也做过备胎,甚至让女嘉宾关欣想起曾被当做备胎的一段不开心往事,现场飙泪。他评价嘉宾宁财神猥琐,两人互动也非常热烈。直到——亲友采访的时候,朋友说周陆军有五个亲姐,七个表姐,九个堂姐,一共有21个姐姐。孟飞调侃到21个,相当于现场女嘉宾一半的阵容。最所有女嘉宾灭灯,周陆军没有牵手成功,一个人遗憾离场。

专家解读:女人堆里的男人不能要吗

男嘉宾因朋友评价现代版的“贾宝玉”而遭到许多女嘉宾灭灯。女人堆里的男人都不能要吗?凤凰时尚第一时间采访了情感专家团专家,情感畅销书作家天空永远蔚蓝。蔚蓝认为:不是女人堆里的男人都不能要。

蔚蓝表示女人堆里长大的男人,要从两方面来看首先,女人堆里长大的男人,更懂女人更细腻,她能更多了解女人的表达方式与情感模式;其次,客观地说,也会有另外的一些负面的东西。那就是这个女人可能在他有的家庭中不一定能很好地立足。因为女人之间可能或明显或不明显的存在一种“争夺”。

而且女人多的地方是非多,何况这一堆女人之中只有一个男人,姐姐们对弟弟有要求,妈妈对儿子有要求,妻子又对丈夫有要求。这无意中会形成争夺与冲突,无疑也会造成或者激化矛盾。

但同时话说回来:女人嫁人,永远嫁的是这个男人。最多再搞定婆婆,把丈夫与婆婆搞定了,姐姐妹妹的就只能是你的帮衬。而这其中男人的角色会很重要:他要有明显的界限,这是我的妻子,有问题我来说我来解决,母亲和姐姐妹妹都不准插手。只有做到这一点嫁给“贾宝玉”的女人才能幸福。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