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加丽:陈琳离婚后自杀很可惜
2010年04月14日 19:5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胖大海:您看圈子里还会有一些人因为情感的纠葛,有一些自我伤害的行为,包括陈琳,也是前一阵子发生了自杀。

汤加丽:她这是最悲惨的结果。

胖大海:有些是歌手,有些是演员,您也是艺术家,作为艺人,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这样说。

汤加丽:可以。

胖大海:艺人发生这样的事情,您怎么看?

汤加丽:她肯定是得了抑郁症,而且这个抑郁症很重,她当时如果找到游老师,可能会好一点,倾诉,有倾诉对象,她能把苦水倒出去之后就轻松了,她背负的东西太多了,她承受不住了。

胖大海:您在头七年那个过程当中有没有抑郁?

汤加丽:有,我肯定不算中度也算轻度抑郁症,就不愿意出门。

游涵:您为什么没像她这样呢?

汤加丽:还是性格,我觉得我是属于群居动物,我喜欢跟人倾诉,我喜欢跟我身边的朋友说,我一定要把我的高兴、不高兴说出来。

胖大海:要不说有环保意识,好倒垃圾,倒得快,有人倒不出去,不就把自己给害了。

汤加丽:对。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周丹丹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