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微博回应鄢颇被砍 自曝四年一直被威胁恐吓
2010年06月11日 16:25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李小冉(图片来源:资料图)

中新网6月11日电 8日,导演鄢颇在北京被砍成重伤入院,引发社会关注。有消息人士爆料称是与女星李小冉与此有关,质疑其前男友不满分手。11日夜里,李小冉通过微博发表声明,她透露鄢颇伤情还在等待最后的确认,并自曝自己四年来一直遭遇威胁恐吓,同时恳请大家“不要妄加猜测”,并坚信警方“一定会尽快找到真凶。”

声明内容如下:

大家好。很感谢大家对鄢颇的关心,他现在的状况还要等主治医生的最后确诊。我和他的家人也在积极地配合医生的治疗。作为鄢颇的朋友,我恳求媒体,请不要再妄加猜测,面对这样一起严重的有预谋的恶性伤人事件,我们应该拿起法律的武器扞卫公民的安全,唤起大家的正义感。

试想如果是你或你的家人,在长达四年的生活中,要一直经历威胁和恐吓,而表面上还要做出没事儿很快乐的样子去工作……这就是我,我一直在经历着的事情。

我只想告诉大家,我从小就是一个很自立的人,我只花我自己工作挣来的钱,我只是在谈一次再正常不过的恋爱。没错,我是有些倔强,我不喜欢和讨厌的人在一起难道这也有错吗?这就要换来一个无辜的人身体上受到如此的摧残吗?

真的很难过……也没有想到给我最大勇气的是体无完肤的鄢颇,他很坚强!特别坚强!谢谢他,也谢谢你们这些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的朋友们,让我有勇气面对发生的一切。我们相信警方,一定会尽快找到真凶。再次万分谢谢大家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