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卖套套,我更时尚”避孕套设计师
2010年07月29日 20:08 Cosmopolitan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卖套套,我更时尚”

编辑:你是如何成为一名避孕套设计师的?

设计师:8年前我在—家广告做平面设计,我们与丹麦政府健康机构合作举办一个向年轻人推广避孕套的活动,当时我就有个念头,与其其苦口婆心地劝说丹麦青年使避孕套,为什么不在它的包装上花些心思让它们看起来更“时尚”气氛?

我已经和love_box这个品牌合作7年,我们有时就像时装设计师,总会在它的包装上融人当季的流行元素再推向市场。我希望通过我的设计改写避孕套在丹麦人心目中药品式的印象,而是成为一种“扮酷装备,通过讨好的形象来培养他们的责任感和自我保护意识;

“我卖套套,我更时尚”

编辑:你的工作有没有给你带来过什么麻烦?

Chadotte:如果必须要说—个的话,那就是在勃口宴会的时候,每当坐在我身边的人间我:“你是和什么打交道的?”我会回答:“避孕套。”

结果是,他们一脸尴尬,然后开始找身边其他的人聊天。可每当酒过三巡时,他们又会转过头来续上话题:“你是从事避孕套行业的这是真的吗?”我就会告诉他们我具体的工作内容,他们听完,往往也会饶有兴趣地和我探讨。你看,这个职业让我在社交场合被迅速冷落又最终大受欢迎。

编辑:如何定义“性”和“性感”的?

Chadotte:我是和避孕套一起工作的人,所以“性感”在我看来,是和冲动、欲望,甚至鲁莽这些词分不开的,每个人,无论男女,体内都应该也必然有一些兽性的存在这是必须的人类活动,所以没有什么可感到羞耻或恐惧的,“性”就应该是快乐的,如果你和你的爱侣互相欣赏,性就是最快乐的双人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