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招经典调情——让你变成一个传奇
2010年10月25日 22:2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50招经典调情——让你变成一个传奇

25、去夜店的时候在裙子里穿吊袜带,这是殿堂级的性感内衣!离你几英尺远坐着的帅哥是不是正盯着你看呢?

26、给你最好的朋友一个惊喜写封email列出她之所以了不起的10个原因。

27、每天早上给你的狗狗来个家庭式的温馨按摩。

28、和你的表亲比赛玩《吉他英雄》游戏,你要让他成为赢家并虚心向他请教。

29、在你害羞的朋友喜欢的帅哥面前大声谈论她。

30、在你的同事生病时,给她快递一束她最喜欢的花和一包零食。

31、随时让你的朋友知道她减肥很有效果。

32用最近流行的词汇称赞比你年长的女性是最有魅力的“熟女”、“辣妈”“宅男女神”、“苹果杀手”,然后告诉她这些词是什么意思,她会把你牢牢记住的。

33、给你圈子里的人起个赞美式的外号。

34、在电脑城或家具店给你喜欢的那个帅哥打电话,就IT产品或DIY的事咨询他的意见。

35、下午茶时间,给他发个短信:“COffee?Tea?OrMe?’’(咖啡?茶?还是我?)

调查

你认为那种表现的女人最让你心动?

你认为那种表现的女人最让你心动?
  温婉可人的淑女
  浪漫善于幻想的女孩
  容易低头害羞的邻家妹
  充满激情的调情高手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