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京城四少”踏平娱圈风流史(图)
2010年11月02日 10:17 中国娱乐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财富新贵汪小菲 改变张雨绮人生色彩

可能很多人并不知道汪小菲,但很多人都知道俏江南,没错,汪小菲就是俏江南总裁张兰的独生子,也是俏江南集团的未来掌门人。生于1981年的汪小菲如今在集团中担任执行董事,负责集团的海外推广、设计及时尚创意,同时还兴建了以母亲名字命名的北京顶级商务人士的高档奢华会所“兰”会所和概念品牌餐厅“subu”。这些顶在头上的光环,有的是家庭背景赋予的,有的则是通过自己的才干与能力获得的。

这个外貌与气质皆清俊的中国财富新贵,其生活是非常体面甚至可以说是奢侈的,他开着几百万的法拉利跑车,用着三十多万元的手机,一身名牌,出入于京城各种高档时尚场所。

然而,汪小菲并非一出生就衔着金汤匙,他与很多80后一样,同样拥有并不太富裕的童年。在他年幼的时候,母亲张兰还没有经营俏江南,还在一家国有企业做着安稳的工作,后来出国寻找新的出路,家里的经济状况才有了转机。但却苦了正在读书的汪小菲,那时候汪小菲还住在平房里,冬天要生炉子,晚上需要把三块煤累起来,都烧得红红旺旺的,才敢上床睡觉。16岁汪小菲只身去法国念书,仍然过得很清苦。即便是家里经济状况好些了,也是自己跟自己较劲,不愿意跟家里要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