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京城四少”踏平娱圈风流史(图)
2010年11月02日 10:17 中国娱乐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汪小菲与张雨绮曾经相恋,曾与章子怡传绯闻

相关链接:老外揭章子怡与内地阔少汪小菲开房

所以,经历过苦日子的汪小菲对感情很真诚,张雨绮正是这个得以被真诚对待的幸运儿。有知情人曾说,张雨绮看中的是汪小菲的才气和性格,汪小菲阳光、幽默、随和,很讨张雨绮喜欢,而张雨绮性格直率、纯真、简单,也让汪小菲非常中意。

当章子怡身陷“多重门”,有心人士借汪小菲编造出“章子怡与汪小菲在中国大饭店开房”的流言来黑章子怡时,汪小菲不再沉默,他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博客上反击流言,在力挺好朋友章子怡的同时,第一次在公众面前宣扬张雨绮的正牌女友身份,并对女友进行深情告白。

金童玉女的组合总是会被世人打上梦幻的烙印,汪小菲与张雨绮也许是金童玉女,但他们之间的故事并不梦幻。10月1日,汪小菲在回应朋友王婧的一次调侃中说,“单身的日子只能这么过了”,似乎暗示已经分手。而在汪小菲屈指可数的32位微博关注对象中,竟然没有张雨绮;张雨绮的关注对象也没有他。两人是什么时候分手不得而知,而张雨绮的经纪公司华谊兄弟也拒绝对此作出回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