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十句话女人最不愿听
2010年12月16日 13:17 花花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般是在吵架到了一定混乱程度说的话

你滚蛋。

这一般是在吵架到了一定混乱程度后说的话,当男人没理和女人过分的时候,男人的这句话总是会让自己不像个男人,或是女人更找不到了北,其实,清醒之后你就会发现,“滚蛋”的实际上大多都是自己放不下的人,口不择言是种恶习。

女强人原本就是在男权社会里混的不济的男人在看到女人日渐强大后,弄出了一颗“酸葡萄”,女人要是觉得这是在夸自己,那你就傻了,女人独立是应该的,女人的成功也是水到渠成的,有些地方或许男女各具优势,再分强弱已经落伍。

很开放。

男人的性暗示总是藏在这样的暧昧里,女人又都喜欢听好话,于是男人夸着夸着就变了模样,当然,也不乏会有女人把这句话当成是时髦或是时尚代名词,沾沾自喜里就稀里糊涂地上了“贼船”,下不来的时候又说是被男人骗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