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十句话女人最不愿听
2010年12月16日 13:17 花花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男人常常会觉得那些整日里情感上都不愿消停的女人很无聊,女人最想听“对不起”这句话的时候,男人偏偏不愿意说,而男人最想说这句话的时候,往往在事过境迁一别经年,结果这又变成了女人最不愿听的话。

男人的十句话女人最不愿听

我很忙。

不论说这话的男人和女人是什么关系,“我很忙”在女人那里都是借口和托辞,即便有的男人是真忙,如果到了没时间陪自己女人的份,那这“忙”的后果就将是后院起火,当然,有时候这句话也是“我不爱你”的另一种表达方式。

你无聊。

男人常常会觉得那些整日里情感上都不愿消停的女人很无聊,也正因为无聊才会吃干醋,做过头事,没事找点事情闹,一旦掰了又哭天抹泪控诉男人的不是,这也是女人的真无聊,放点自信在自己身上,对男人也不至于那么没信心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