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十句话女人最不愿听
2010年12月16日 13:17 花花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很多女人接受不了男人提出的分手

我妈不同意。

类似于此种把老妈的话当圣旨或是挡箭牌的男人,多半都是些懦弱无能之辈,女人只怕最不愿意听的就是这些话了,可生活里却还是有很多女人在和这样的男人纠缠不休,本来他们就没断奶,女人还试图成为他的又一个妈。

我们分手吧。

很多女人接受不了男人提出的分手,因为女人喜欢把分手弄成一种形式,而且还是要能让自己接受和满足的形式,面对这一点,不要说男人做不到,就连女人自己也做不到,分手就是结束,又怎么可能还做的让你满意?

我从来没有爱过你。

不论有没有真正的爱过,反正男人的这句话是最会让爱着她的女人肝胆俱裂,即便爱情如风般逝去无踪,在女人心里还会存有余音袅袅,但在这句话就都会变成了残恨难消,如果真是女人一厢情愿,也别逼到男人最后这么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