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6大征兆准确鉴别男人是否出轨

2011年03月28日 11:50
来源:伊秀情感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6大征兆,准确鉴别男人是否出轨

杰,是个热心男人,朋友很多,即便下班,也总有电话找他。以前有来电,他会在客厅大大方方当妻子面接听。现在他变了,似乎很害怕有人打电话找他。手机一响,他会失神地看号码,如果是亲戚朋友来的,他如以往那样边哈哈笑,边和对方说事情,表情很自然。而有时候,他看一眼号码后,神态利马改变,一边匆匆关掉手机,一边悄悄瞄妻子,明显心里有鬼样子。妻子可能会问他谁来的电话,他则以“打错了”,或者以“同事的,他的事情我不想搀和”等等来掩饰。其实,那个电话就是情人打来的,问他怎么还没到饭店,因为他们约好了要一起吃晚饭。

女人都很敏感,其实她们对丈夫的这种反常行为早已察觉。为保护家庭,保护自己,妻子也动过不少心思,做了不少事情,如查手机通话记录,查信息留言等。可出轨丈夫都很狡猾,他们下班前做的最重要事就是删除与情人的通话记录和信息。所以妻子想通过电话查找丈夫外遇的蛛丝马迹,根本就是枉费心机,得不到任何线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出轨 男人出轨 妻子 两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