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6大征兆准确鉴别男人是否出轨

2011年03月28日 11:50
来源:伊秀情感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6大征兆,准确鉴别男人是否出轨

以前小赵公休日很少外出,他一般在家里陪妻子,或者监督儿子学习。那个时候,他觉得家是他的安全岛和幸福地。为改善伙食,他清早会和妻子去菜市场选购蔬菜等。如果亲戚朋友邀请聚会,他会跟妻子说清楚谁请客、在哪里请客、大约几点回家等等。他很尊重妻子,他觉得自己的所做所为要对妻子和家庭负责。可自从几个月前和那个做服装批发的女人勾搭上,他行为举止变了。他不再陪妻子去菜市场,不再耐心辅导儿子功课,很少参与亲朋小聚。有时间他就躲开熟人,拐弯抹角去情妇那里,跟她打情骂俏,寻找刺激。

6、床事:密度很低

结婚十几年了,茹姐和丈夫刘杨的床事很有规律,通常是周三茹姐主动,以节省丈夫体力,不影响他白天工作,而周五刘杨会非常努力地让妻子高兴和满意。可以说,过周三和周五成了他们性生活暗号,他们两人都明白这种相互理解、相互照应的床事规律,是他们情感温馨的重要原因。可是近一年来,刘杨似乎对性生活感觉厌烦,妻子要他时,他常以工作累为借口拒绝。每逢周五,他更像过鬼门关一样不敢看妻子眼神。如果妻子坚持,他会匆忙上阵,草草对待,很快完事。常常茹姐还没什么感觉,他已经结束,翻身睡去。于是妻子越来越不满意他,为此茹姐暗生不满,后来两人矛盾不断。实际上,不是刘杨不想对妻子用心,而是他有心无力。他常在中午与情人约会,他觉得跟情人缠溺是刺激,跟妻子同床是受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出轨 男人出轨 妻子 两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