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流行语:存钱不如存男人?

2011年09月20日 08:20
来源:健康之友 作者:夕阳断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电影《天下无贼》教导我们“21世纪什么最贵?人才!”那金融危机时什么最保值?男人! 男性友人有着闺密无可超越的优势。如果你还在埋头克勤克俭地攒私房钱,建议你必须同时做一件事——那就是多储备几个男性友人。

存钱不如存男人下一个

曝料人:Cathy 27医生

上个月,我的宝贝贵宾犬被小区里一条英卡咬伤了眼睛,可卡的主人非但不承担医药费,连句道歉的话都没有。我心里别提多郁闷了。于是,遛狗时跟一个认识不久的男狗友诉了诉苦,他立即领我直奔可卡主人家。慷慨激昂地讨伐,好像被咬伤的是他的狗一样。那家人原本理亏,再被他一吓唬,不仅跟我道歉还分文不少地赔我3000块医疗费。想不到,一个连全名都不知道的男人,不仅帮我讨了公道,还意外帮我“千金散尽还复来”!

曝料人:莫莫25钢琴教师

前几天,我和闺密去K歌。四个女人喝完两瓶解百纳和一瓶赤霞珠,一个醉得不省人事,剩下仨人抱头痛哭。凌晨2点,钱柜开始清场,我们东倒西歪地瘫在沙发上,谁都不知道怎么办。惟一还稍有意识的只有我,可一站起来脚步轻飘得如坠云端,别说送姐儿几个回家,我自己能打车找着家门都困难。无奈,我只好打电话向一铁杆蓝颜求救。20分钟后,他赶来,二话不说将四只醉猫分别送回家。不得不承认,几个弱质女流身边没个把信得过的男人还真是比较被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钱不如存男人女人 男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