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流行语:存钱不如存男人?

2011年09月20日 08:20
来源:健康之友 作者:夕阳断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女人流行语:存钱不如存男人?

如果说,“年龄是女人的资产损益表。”那么,男性朋友的多寡,就是女人的魅力指标。试想,被三姑六婆围绕的女人和受蓝颜知己簇拥的女人,谁更有吸引力?聪明的女人都有颗开放的心,因为她懂得:男人除了拿来爱之外,还可以拿来“用”的。

活期存款型男人收益:爱情催化剂

他拥有迷人的笑容,可观的收入或体贴的个性,如此出色的男人若正好喜欢你,为什么要拒他于千里之外?何妨委婉但真诚地告诉他,“抱歉不能接受你的追求,但我真地很希望和你成为好友。”存个有竞争力的“情敌”在身边,男友还敢怠慢疏忽你吗?活期存款的最大好处是变通性强,你随时能根据需要将他发展成长期闺密或终生伴侣。

●储存要领:无视他的暧昧言行以策安全,但偶尔一起泡吧聊天喝茶吃饭保持礼节性联络,别忘了带上你的好友前行,单刀赴会容易害他浮想联翩。

1年内定期型男人收益:打发时间的好玩伴

他精力旺盛,游泳、野战、自驾游样样精通,更难得的是,他与你兴趣相投。如此不安于室“多动儿”绝对是打发时间的最佳玩伴。技痒时可以约他打一场魔兽,酷暑时可以约他出海畅游,长假还可以CALL他当车夫兼导游出门旅行,每个女人都需要这样一个多功能型玩友。

●储存要领:贪玩会玩的男人不一定是个好听众,跟他的交往最好是少说,多做,专心享乐。切记,此男只宜短线持有,一旦他结交固定女友,你不“放手”他也会自动失踪。

他是个实干家,不擅长甜言蜜语也不精于时尚八卦,但他有一技之长,能让历久失修的马桶奇迹康复,杀死新鲜出炉的电脑病毒,甚至率先掌握股市的牛熊行情。踌躇满志的他不喜欢无意义的社交,但喜欢被崇拜和敬仰。既然他具备指点江山或化腐朽为神奇的超能力,工作遇瓶颈,投资有疑惑,家电出故障,甚至经济困窘时,何妨请他“出山”替你分忧解难?

●储存要领:遇到棘手问题时,再解冻这笔定期“存款”,仰慕地请求他:“哥们,有件事,除了你谁都帮不上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钱不如存男人女人 男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