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流行语:存钱不如存男人?

2011年09月20日 08:20
来源:健康之友 作者:夕阳断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女人总偏执地将男人划分为两类:Married or Available。在热切追求“可婚者”的过程中,女人无意间推远了数量庞大、潜力无限的“可用但不可婚者”。请仔细阅读下面8个错失男人的致命误会:

1 谈话时三句不离“我老公”“我男友”或“你老婆”“你女友”。怎样,你是想警告在场的男士,“名花有主,请勿近”吗?

2 常肆无忌惮地批判“你们这些男人呐”“男人没个好东西”把人家贬得一文不值,谁还敢自讨没趣地接近你?

3 约你看场电影或吃个晚餐,你便想入非非认定他另有所图。别将简单社交复杂化,他不过想多交个朋友而已。

4 他刚告诉你一件事,几分钟,认识你们的朋友相继询问他“听说你”正常人都不喜欢炒作隐私,你这么“大嘴巴”谁敢跟你说心里话?

5 哪怕吃份快餐或看场半价电影,你都和他将AA制进行到底。在公众场合为一毛几分跟他斤斤计较,男人的脸面都让你丢光了,谁不落跑?

6 从毒奶粉到明星移情别恋,每次见面都只听你一人喋喋不休。他又不是牧师,凭什么浪费时间听你絮叨?

7 无论台风天还是三更半夜,只要你有需要,就理直气壮地要求他立刻出现。男朋友都未必能24小时随时待命,何况他只是你的男性朋友?

8 每次向旁人介绍他都闪烁其辞,对亲朋好友隐瞒你们的正常交往。把君子错当小人防范,谁不生气?

女人流行语:存钱不如存男人?

张柏芝:每个男人都不浪费

张柏芝曾说,“每次分手我们都还是朋友,而且他们都说,始终觉得我最好。”正因为善待旧爱储备旧欢,张柏芝才能与谢霆锋旧情复燃。当遭遇“艳照门”时,前男友陈晓东和陈小春也会力挺她。

●张曼玉:安全系数高的男人可留守

多年前,张曼玉忧愁感慨,“万一我嫁不出去怎么办?”好友张国荣斩钉截铁地说:“如果你想嫁时没有合适的男人,我娶你。”尽管,谁都知道对方不是自己的“那杯茶”,可有人许诺迎娶,多少给女人一点信心、温暖。

●大、小S:追求者变身护花使者

范玮琪现任男友黑人,当年是痴迷大S的追求者。尽管无缘成为恋人,大S却说:“黑人以前打篮球身手很敏捷,每次出状况他都能立刻保护我。”于是,黑人被收纳为徐氏姐妹淘的一员,而大、小S也可免费享用永久牌保镖、车夫和劳力。

●钱小样:别人的好男人也值得顺手牵“羊”

《我的青春谁做主》里,高齐原是表姐赵青楚的仰慕者,钱小样对他进行同情安慰时却将他收编成哥们。高齐对青楚爱而不得,所以将温柔移情给她的表妹。钱小样的父亲车祸入院,他责无旁贷地进行抢救;钱小样一家无处安身,他自掏腰包租房让他们落脚。瞧,世上还真有讨了便宜能卖乖的美事!

男人用时方恨少,未必只有老公好。多一分储备,就多一线生机,多一个希望。

●存个同志朋友。既可聊女人心事,又能了解男人心声,还不用担心其他女人抢走他。

●存个狗友。如果你养宠物,外出时,总得有个靠得住的人代为照顾吧?

●存个教练。钱不好赚,正巧有个免费的壁球教练,哪有不用之理?

●存个背景人士。甭管他是黑道白道,能出面解决纷争就是“正道”。

●存个好友的男人。相信我,当女人闹矛盾时,他就是调解纷争的绝佳润滑剂。

●存个能调整你价值观的男人。左右为难时,10个女人可能都给你指同一条路,他却能帮你开辟一条新出路。

●存个“妈妈型”男人。但他的唠叨言而有物,他的照顾无微不至,他的生活常识全面丰富,就连他煮的菜,都有妈妈的味道。

●存个专业人士。律师、翻译、医生、心理咨询师等专业人士,即使不付费都能获得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钱不如存男人女人 男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