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忠诚or背叛你和闺蜜大嘴吗

2011年09月23日 09:44
来源:维度女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忠诚or背叛你和闺蜜大嘴吗

你自己是这样的人

■ 学会拒绝如果保守一个秘密对于你来说不可能,那就请你在听到这个秘密之前学会拒绝。哪怕这样会让那个想跟你说出秘密的人感到奇怪。他们以会感激你的坦率。最少,你可以选择离开现场。因为承认自己不能够保守秘密,就不用再为此负任何责任。

■ 想象结果你是一个秘密的知情者。在把它告诉别人之前,想象一下泄露秘密的后果是什么。你也可以衡量一下泄密得到的好处(放下秘密带给你的压力,得到第三方的意见,传播独家新闻的欲望……)和坏处(失去朋友的信任,友情中断,大嘴巴的坏名声……)孰轻孰重。你身边有这样的人如果你不能克制地想把一个秘密和人分享,问一下你自己,为什么要选择这个人呢?是因为这个人可以安慰你,指点你摆脱困境吗?还是因为你自己其实心里也很明白,他/她是守不住秘密的。把自己当成他/她,想想他们对你的秘密会怎么做?怎样来摆脱你的秘密带给他/她的负担?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为得到你希望的放松,得冒着自己的秘密被说出去的危险?为什么你不能选择沉默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青zq] 标签:偷偷 大嘴巴 闺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