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水果蔬菜和减肥之间的那点事

2012年05月15日 14:15
来源:健康之友

别以为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肉就能减肥,蔬菜水果也要仔细挑着吃,下面我们为你逐一罗列哪些是减肥助手,哪些是减肥杀手。不要吃的蔬菜:玉米、煮熟的胡萝卜(严峻警告!—但生吃是可以的)、南瓜和罐装豌豆。

研究人员以葡萄糖为基准:葡萄糖—对血糖的冲击好像法拉利的动力一样—成为一个指标,被规定为100。此再按照这个标准来丈量各种不同的食物,考虑它们是怎样使我们的血糖迅速上升的。谁要是想按照这种方法减肥,就应当更青睐那些最大的指标数值只有50的食物。

譬如以上列出的蔬菜,和以下列出的水果…

不能吃的水果:

西瓜、熟香蕉、海枣、葡萄干、葡萄和水果罐头—所有含果糖多的水果。

对于芒果和木瓜持保留立场。

好了,关于哪些东西不能吃,我们已经罗列完毕。那么,毕竟吃什么可以让我们不发胖呢?

自然瘦身食物排行榜TOP12

Top1—洋百合:矿物质含量丰富,能有效改良贫血和排毒,尤其针对工作压力大的人群。烹制时,最好使用橄榄油,并佐以芹菜、百里香、咖喱。

Top2—芦笋:消除体内垃圾的好帮手。用清蒸的方法烹调,能很好地留住其中的维生素A、B、C和叶酸。

Top3—小胡萝卜:富含维生素C和b—胡萝卜素,提高人体免疫力。清蒸为宜,或者用橄榄油稍微煎一下。

Top4—食用蒲公英:是卵磷脂的自然来源,帮助肝脏正常工作,并能下降胆固醇。可以在蔬菜色拉中参加一些食用蒲公英,也可以用来泡茶。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银萍]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