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爱吃肉易伤肾?5件事会“废”了你的肾

2013年03月10日 07:17
来源:环球网

别以为只有男人会肾亏,需要补肾;女人肾亏同样危害无穷,比如,加速衰老、乳房下垂、脱发、性冷淡,如果是孕妇的话,肾亏还会影响下一代!那么哪些习惯最伤肾,又该如何补肾呢?

当心这些坏习惯废了你的肾。

怎么做会“废”了你的肾(东方IC/供图)

不爱喝水

好多女士嫌跑厕所麻烦,不喜欢喝水,要知道肾脏负责代谢生理活动所产生的废物,并排于尿中。在肾脏进行这些活动的时候,需要足够的水分来辅助。所以,女性朋友们一定要养成多喝水的好习惯。

喝饮料比喝白开水还多

饮料中所含的咖啡因往往会导致血压上升,而血压过高就会伤到肾。所以要尽量避免过多喝饮料。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董俊杰]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