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橘子皮的食疗美容功效

2012年04月24日 11:4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橘子皮不仅可以外用美容,食疗也具有很好的美容效果。橘子皮的食疗美容可以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由于橘子皮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香精油,所以,如果将其洗净晒干与茶叶一样存放,一起冲饮或单独冲饮,能够起到提神、通气的作用,而且气味清香。

2、橘子皮具有理气化痰、健胃除湿、降低血压等功能,将其洗净晒干,浸于白酒中,2~3周后即可饮用,能够清肺化痰,浸泡时间越长,酒味越佳。

3、煮粥时放上几片橘子皮,不仅吃起来芳香爽口,而且还开胃。皮肤的好坏与我们人体的内脏联系紧密,把体内的毒素排清了,内环境协调了,皮肤自然也就好了,所以说食用橘子皮可以从体内调节,从而达到美容的效果。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董俊杰]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