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常护身体5大保健区 防病健身

2012年04月17日 10:42
来源:爱美网网论坛

常护身体5大保健区防病健身(爱美网供图)

医学专家们认为,经常对人体五大保健区进行刺激,能有效地防治疾病,健身强体,益寿延年。

常护身体5大保健区防病健身(爱美网供图)

一、腋窝保健区

腋窝是血管、淋巴、神经最多最丰富的地方。它的健身奥秘之处,在于受刺激会使人大笑;笑时使各器官都能得到运动,促进血液循环,并使各器官充分得到养分和氧气的交换,使大脑、心脏以及肺都受益匪浅。故专家们称之为“腋窝运动”。

如何保健:找准穴位,弹按更有效

弹按腋窝是一件很简便的事情,每天早、晚只要抽出3~5分钟即可完成。在弹、按腋窝时,先要找准穴位(屈肘,手掌按于后枕部,在腋窝中部有动脉搏动处取穴),保健功效会更强。而且,轻揉、按捏、轻弹即可,切不可过度捶打。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