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研究称“女大男小”性最和谐

2013年11月07日 08:27
来源:环球网-生命时报 作者:刘利波

研究称“女大男小”性最和谐(图片来源:东方ic)

现代社会中,人们对“姐弟恋”的接受度越来越高。调查显示,在英国,“女大男小”的婚姻组合近10年人数翻了一番。英国性科学研究所的专家通过调查发现,“女大男小”的伴侣关系,在性方面更和谐。 

研究者指出,从两性性生理发展的轨迹来看,男性性成熟的高峰在18~20岁左右,以平稳发展,到40岁以后逐渐呈下降趋势。而女性往往要到35~40岁才能达到性成熟的高峰,很多人要到50岁以后才开始衰退。所以,从性成熟方面来看,一个30岁的男性与一位40岁女性结合,在性方面能让双方都获得更多满足。不过,双方结合除性关系外,还要考虑心理成熟度、社会认可度等多方面的因素。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女大男小 性成熟 新知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