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关于床上事的真实想法

2013年11月20日 09:59
来源:人民网

疑团5:幽默很重要

错!

女人在两种情况下会喜欢幽默的男人。初次见面时,幽默是破除尴尬的良方。或者就是女人渴望找到一段长久稳定的关系时,幽默是维持两人和谐的润滑剂。

但如果是在床上,幽默真是女人最不想要的东西之一。前戏时你如果想打打趣儿什么的,这完全是不啻于自杀的行为。行为举止也要注意,如果你觉得捏着我的胸部,然发出可爱的汽车喇叭声,哥们儿,你以后的性生活完了。

当然,在完事之后,有点笑声很重要。但是你可千万别一完事儿就给哥们儿打电话谈笑风生啊!

疑团6:美女更难泡上床

错!

你们以为那些有钱人泡妞全都靠的是钱?不尽然,除去那些专门想钓大款的女人。大部分女人其实是被他们的气场吸引的,那种因为成功散发出来的“不惧”、“落落大方”甚至“浑不吝”的气场。这可能能给很多男人一点借鉴作用。

抛开你的拘束不自然吧,大胆地去跟美女调情吧,把你们当成是两个高中生在卿卿我我。美女们平时见多了“胆小鬼”和那些太拿自己当回事儿、装腔作势的男人,对于你这样的真性情会觉得特别亲近。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疑团7:女人需要被“尊重”

错!

在平时,“尊重”可能是两性关系中的关键词,可到了床了,我会希望你毫不犹豫地把它扔出窗外。这又不是喝个下午茶,拜托,这可是火辣辣的性生活啊!大部分女人都会有这样的憧憬:男人掌握绝对主导权,在床上树立绝对的威严。

他可以指点江山、发号施令!“站好了,把衣服脱掉,趴下!”这些命令绝对比轻言细语的温柔请求来得有效。要知道,在床上的时候,女人喜欢男人下达指令,教她们要怎么做。但是有两点需要注意,除非你的她是绝对的重口味,你千万不要“凶猛”得太过分了。

你需要的只是迫切表达你的雄性需求,以及你强烈的欲望,同时要确保她不会觉得自己的人身安全有问题。第二就是如果白天你能发挥你的绅士精神,对女人以礼相待,这样你晚上的“狠劲儿”会显得更加迷人。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女人 疑团 床上事的真实想法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