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方元之争全面盘点


来源:凤凰健康

人参与 评论

节点一: 时间:2012年 属性:方元之争的起点:从湖南衡阳金大米事件开始,两人对转基因的不同看法初现。 事件:2012年8月1日美科研机构公布了其对24名中国湖南省儿童进行转基因大米人体试验的

节点三:

时间:2013年10月

属性:崔永元首次赴美调查转基因食品安全政策:10月21日,崔永元微博透露消息称已飞赴美国开始调查转基因之旅,并实时发布在美国超市调查的结果和图片。

节点四:

时间:2013年12月

属性:转基因之争演变为对人品的质疑:崔永元透露方舟子向央视“告状”,对此方舟子回应称造谣。

崔永元:

假装在网上和你辩论,私下向你单位偷偷告状,告状的频次是每周一告或每天一告,单位与你核实用一天或者一周,如此这般,周而复始。恶心。

方舟子:

我从来没有向央视指控过任何人,更何况是他(崔永元)。他完全是在造谣,我觉得是非常可笑的。我每次都是光明正大去驳斥别人,都是发到网上、微博上公开的,从来没有过私下指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亚楠]

标签:崔永元 方元 方舟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