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致全市老年人的一封信

2013年10月13日 04:26
来源:重庆晨报

老年朋友们:

您们好!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是春光,胜似春光。在这丹桂飘香的美好时节,我们高兴地迎来了全国首个“老年节”。

党中央、国务院非常关心重视老龄事业,重庆市委、市政府把老龄事业作为民生工作的重要内容,让老年人物质和精神文化生活水平得到大幅度提升。

当前,人口老龄化形势日益严峻,我市老龄工作的基础还比较薄弱,与老年人实际需求也有不少差距。我们将努力朝着“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五个目标奋进,让全市老年人安度晚年、益寿延年、颐养天年。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过去,老年朋友们在自己的岗位上辛勤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奉献了青春和力量,创造了光辉的成绩。今天,老年朋友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仍然“老骥伏枥,志在千里”。期望各位老年朋友们保持健康向上的心态、乐观积极的精神,用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为重庆的科学发展、富民兴渝谱写新的篇章!

衷心祝愿全市老年朋友们节日愉快、万事顺意,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市老龄工作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十月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