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自测一下你的肚子大了吗?

2013年10月19日 04:20
来源:重庆晨报

千万不要说你还在用“站直了看不看得到脚”来判断你的肚子大不大哦!这组数据学起来———人体脂肪的正常含量,男性不超过20%,男性的腰臀比应小于0.9(腰围/臀围<0.9)。正常男性腹部(以右腹部脐旁1厘米处为测量点)的皮肤皱壁厚度为5mm—15mm,大于15mm为肥胖。测量时一般用卡尺比较准确,如没有卡尺时,可用拇指和食指捏起皮肤皱壁,再用尺子测量皱壁上下缘的厚度。

如何帮老公量腰围?择一清晨,起床让老公立正站立,用软尺测他脐水平线的围度,连续测三次,取平均值,这就是他的准确腰围了。如果老公的腰围大于90厘米,亲,你不能再对老公的腰围漠不关心了,一定要让他减下来。

标签:自测 肚子 脂肪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