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育儿经》作者郑玉巧来渝授课引粉丝追捧

2013年10月25日 10:07
来源:重庆晚报

孩子的问题总是大问题。10月19日,由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中国妇女杂志社等单位共同发起、重庆现代女子医院承办的“2013中国母婴健康促进行动”走进重庆。畅销书《育儿经》作者、全国知名母婴健康专家郑玉巧等多位知名专家的到来引发粉丝热情追捧,而有关备孕、护理、儿童成长的话题更是成为现场互动热点。

还未到开场时间,挺着大肚子的准妈妈、年轻的备孕小夫妻、怀抱婴儿的爸爸以及上幼儿园的小朋友,就已经挤满了放着两百多张椅子的会议室。

据悉,此次走进重庆,为重庆女性举行母婴健康的知识普查的专家共有三位。包括全国著名母婴健康专家、《育儿经》作者郑玉巧,博生集团妇产科学科带头人吴晓涛教授以及产修复专家、留韩整形外科医学硕士张梅。专家讲述的话题广泛,包括科学备孕、辅助怀孕、孕期健康、分娩常识、产期护理、母乳喂养、新生儿护理、产后修复等。

为了缓解贫困家庭的在生育过程中的经济压力,重庆现代女子医院就本次活动推出免费限额的常规产检、孕前检查等多项检查项目。如果备孕夫妻检查出有生育障碍方面的问题,还可以免费申请5000元生育障碍助孕基金。电话或网络申请门票成功者可获得免费检查1份。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育儿经 郑玉巧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