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D老公的烦恼不跟我说反而向女同事倾诉

2013年10月27日 04:19
来源:重庆晨报

陈薇薇 女 30岁 软件工程师

跟老公结婚3年多,女儿也马上满一岁了,可自从前段时间跟他大吵一架之,最近他的言行都让我特别来气。有天晚上他喝醉了,晚上12点多才回到家,我和女儿都睡了,他一回来动静大得不得了,倒水时还把杯子给摔碎了,害得女儿被吵醒了一直哭。谁知他全然不管,自顾自地洗澡睡觉了。第二天他清醒了以后我就狠狠的骂了他,他倒像很委屈似的摔门而出。从那天开始,他每天回家就不怎么跟我讲话了,成天捧着个ipad要么打游戏要么跟人聊天。

有天,我偷偷登录他的微信,发现他一直在跟他单位的一个女同事(跟我老公一个部门,在我们结婚之前他们俩都是以“哥们”相称)吐槽我的事,我气得不得了去找他理论,他倒是理直气壮:“你一天到晚对我不是吼就是骂,谁受得了,就算是我做错事,好好说不行吗?我在家受了气还不允许我跟朋友说说吗?”我承认,我有时对他确实有点凶,于是我态度软下来说:“你说可以,你为什么非要找个女人说呢?我很反感这种事情!”“你就是心眼小,我要真跟她有什么还让你有机会查看我们的聊天记录啊?”我没有再继续争辩了,只是要求老公以后有什么事要直接跟我说,我也答应他不再乱发脾气。至于那个女同事,我也要求老公跟她少联系。

女人观点:

提防打着“哥们”的旗帜搞暗恋

@介素虾米:这种女人最好远离,谁一天没事老管别人的私事家务事?指不定她在背后怎么说你的坏话呢!女人要挑拨离间起来,比《甄嬛传》精彩多了!

@情歌浅唱:好多女生都是借着“哥们”的名义暗恋对方的,这个女同事心里不知道打的什么如意算盘。

@腐女退散:也许人家真只是出于好心安慰男方,难道一个男人跑来找你哭诉自己的感情问题,你还能不理人家啊。再说,女主自己也有问题,当她自己变得暴躁不可理喻时,就是给了男方红颜知己最好的机会。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