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头痛头昏反复发作 终于有专利药可治了

2013年11月05日 06:08
来源:重庆晚报

止痛为何头更痛,头痛头昏说疼就疼,说晕就晕,头胀欲裂,晕头转向,长期反复发作,痛苦不堪。

头痛头昏病症在表面,根在内部。大脑供血供氧不足是产生头痛头昏的根本原因。绝大多数都是外感风寒、久治不愈及由于颅内血管狭窄,血液粘稠度高,颈椎退行性病变,血压不调等导致大脑供血供氧不足引起。不及时治疗,易出现脑动脉硬化 脑血栓 脑梗塞等脑血管疾病。

专利药活血镇痛胶囊(专利号ZL94111794.4)专治头痛头昏, 该药运用 “气行则血行”的机理,采用祛风通络,镇痛活血的治法,是治疗血管性头痛、神经性头痛等和头昏的专用药物。按疗程服用,患者逐渐康复。沙区门诊对面药上堂药房和观音桥爱尔眼科对面万鑫药房有专卖,

详情致电68520025

川药广审(文)第2011080106号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